CLICK IT!

QUOTE

Sometimes Good Things Fall Apart So Better Things Can Fall Together

Sunday, July 10, 2011

让我觉得可以信任
让我觉得值得去爱
让我觉得被你疼爱
让我觉得被你保护

就算你偶尔会唸我
就算你会碎碎唸
就算你会讲我

我会觉得
你是在意
无可否认
你在我心里
是很好的一个人

不要怀疑自己有没有那么好
至少对我而言你真的是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感谢我能够认识你

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接受我

朋友、知己、情人
都是你 =)





Yours Truly, 
szeyee

No comments: